一株枇杷树

我与我周旋久 宁作我


背景来自@鱼崇 她超级美丽呀w

陶然沈易吵起来了真可怕(?)

#论两个直男的针锋对决
 #皮这一下我很开心x

陶然:我,陶然,刑侦队副队
 沈易:我,沈易,玄铁营一把手,后来还是西南提督。


陶然:我有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性别男,爱好男。
 沈易:我有个从小一起狗到大的兄弟,性别男,爱好……现在是男了。


陶然:我常常好心好意和骆闻舟说话,却被嫌弃过来嫌弃过去。
 沈易:我苦口婆心规劝那位爷,却落了个沈老妈子的下场。


陶然:骆闻舟,没脸没皮。

沈易:顾昀,狼心狗肺。

 (场外费渡和长庚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.)


陶然:我近朱者赤,近墨者不黑。(直得一批.)
 沈易:我出淤泥而不染。(直得一批.)


陶然:我为了工作拒绝了女神的电影邀约。
 沈易:我和喜欢的姑娘出生入死。


陶然:我和女神终成眷属。
 沈易:我和人家姑娘孩子都满地跑了。
 (陶然深吸了一口气,开始了——战略性反击.)


陶然:骆闻舟,锁酒柜的。
 沈易:顾昀……被禁酒的。
 (两人不约而同露出幸灾乐祸的嘲笑.)


陶然:骆闻舟,可能喜欢过我。
 沈易:……???
 (场外费渡看了一眼心虚的骆闻舟.)


陶然:费渡,好像也喜欢过我。
 沈易:……?!!
 (场外骆闻舟和费渡彼此心虚地看了一眼.)


陶然:哦还有,骆闻舟,攻。
 沈易:……(内心: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? 顾昀你个没用玩意儿.)









皮一下,别赞了我慌死了

评论(117)

热度(567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